阿北北北啊

杂食主义者。

茸布./鱼华之愿Wish of fish years(4)

#短小慎入,幼儿园文笔,一个超短小的尾声

#人鱼./人

#ooc有✔️

#听说没有人写茸茸鱼,那我就写一个好了

#给饭友兼同学兼好友写的(被逼

#重要的事情就不说三遍了   ⬆️

🦄💨💨💨溜了溜了









如果可以⬇️














"布加拉提...我们这算不算是一日情。"乔鲁诺简单的清理了布加拉提的身体,看着他身上留下的草莓印,低声笑了笑,轻声说道。


"嗯?"布加拉提迷迷糊糊的回应了一句。


"你知道吗,如果不是你扔进海里的那块面包,我可能早已经饿死在了海里的某个地方,所以我才说你帮过我。"乔鲁诺变回了黄金色的鱼尾,让布加拉提坐在他的鱼尾上,轻轻的帮他套上衣服。


"所以你...很早就认识我?"布加拉提瞬间就清醒了一半,抬起头诧异的看着乔鲁诺。


"是,我能坚持下来都是因为你。"乔鲁诺点了点头。


"那...那我对大海抱怨的时候你岂不是什么都听到了。"布加拉提僵掉了。


"嗯,我还知道你小时候所有的烦心事。"乔鲁诺淡淡地看了一眼布加拉提,接着说"我知道你不想当个渔夫,你想当海盗,把他们那些非正常手段得来的钱分给善良的穷人。我还知道你的家人并不同意,觉得太危险了,后来,你离开了家,我便再也找不到你。原来,你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......挺好的。"。


"我..."


"你知道鲸落吗?当鲸鱼在海洋中死去,它的尸体最终会沉入海底。一座鲸鱼的尸体可以供养一套以分解者为主的循环系统长达百年, 这是它留给大海最后的温柔。"乔鲁诺拍了拍身下的鲸鱼,柔声说道。


布加拉提默默的听着。


他说,你不做渔夫挺好的,至少不用捕杀这些值钱的鲸鱼。


他说,你不做渔夫也挺不好的,做海盗比做渔夫危险多了。


他说,我喜欢你,布加拉提。






"到了,前面就是浅水区了,鲸鱼容易搁浅,需要我们游过去。"乔鲁诺带着布加拉提向鲸鱼挥了挥手,鲸鱼嗡鸣一声,摆摆尾巴,转身离去。


"它会被捕杀吗?"布加拉提问。


"不知道,也许会,也许不会。"乔鲁诺说着,拿出一片黄金色的鱼鳞递过去,"这是我的尾鳞,拿着留个纪念吧。"












"后来呢?"












"后来啊,我们又一次出海的时候,他就站在我面前,黄金色的头发梳起来了。"


他说,我可以加入你们吗?



End.









尾声


"感谢你的故事,先生。"黄发男人站起身,向布加拉提点点头,然后抬起头,看向你,轻轻张口,"也谢谢你,感谢你看到了这里,我是故事怪物,我们再会。"



科普‼️(请一定要看!非常感谢!)

https://sushizeyun.lofter.com/post/1e4257dc_ecc2b92   (已授权)


作者的叨叨:

前几年日本和韩国那边真的大量捕鲸非常严重!我们要保护鲸鱼。鲸鱼是一种美丽的生物,它们强大而孤独,是非常富有感情的动物,如果你们对鲸有兴趣可以百度一下52赫兹的故事,真的是非常感人了,以及感谢你们能看到这,爱你们!!!

评论(2)

热度(11)